荣誉墙

2013OGN

图片信息

OGN春季赛,IMP作为队伍的绝对核心,被对手疯狂针对。战术大师Mata加入后,通过视野掌控使MVP Ozone获得冠军,两人也成为最佳搭档。

2014OGN

图片信息

OGN大师赛,队伍在两次改名后变为Samsung White,中单换上了Pawn,3:0完胜Skt。

2014OGN

图片信息

OGN夏季赛上,3:1击败skt,IMP再次狠狠地虐杀了piglet,证明了谁才是第一ADC。

2014S4

图片信息

S4全球总冠军,处在颠峰时期的IMP,用VN和老鼠收获了两个五杀,是S系列总决赛第一个获得五杀以及同一联赛两次获得五杀的人。获得专属皮肤,SSW老鼠!

2014WGT

图片信息

2014.11.28 IMP宣布加入LGD战队,并为队伍拿到了WGT大赛冠军。

2015LPL

图片信息

2015年LPL春季赛中LGD战队2:3惜败于EDG战队,夺得LPL春季赛亚军。

2015LPL

图片信息

2015年LPL夏季赛LGD战队战胜QG战队,并获得了S5全球总决赛门票。

2015

突破信息

凭借2015年LPL春季赛亚军和夏季赛冠军,德玛西亚杯重庆站八强,当选了2015年年度最佳AD。

2016年LPL春季赛

图片信息

LGD战队止步八强

荣誉历程
2013 OGN

OGN春季赛 MVP Ozone夺得比赛冠军

2014 OGN

OGN大师赛 改名为SSW并夺得冠军

2014 S4

S4全球总决赛冠军 巅峰IMP

2014 11.28

IMP作为韩援加入LGD战队

2015 LPL

LPL夏季赛冠军

视频集

  • S4全球总决赛冠军赛 皇族 vs SSW 第3场S4全球总决赛冠军赛 皇族 vs SSW 第3场
  • 2015LPL春季赛决赛 EDG vs LGD 第4场2015LPL春季赛决赛 EDG vs LGD 第4场
  • 2014WGT总决赛:光启 vs LGD 32014WGT总决赛:光启 vs LGD 3
  • 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决赛 QG vs LGD 第5场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决赛 QG vs LGD 第5场

精彩图集